特变电工(衡阳)到我院开展宣讲招聘会

2018年11月02日 13:37 文/雷海鹄 点击:[]

11月1日下午,衡阳特变电工特意在我院学工室205举行了招聘宣讲会,我院大二大三学子踊跃参加会议。

据悉,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的核心骨干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首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集团。目前其已成为多种科技生产基地,主要经营范围是输变电,新能源等。

此次特变电工(衡阳)特组织人员来我院举办宣传讲座,许多人积极前往。此次招聘宣讲会,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特变电工的人员解说。在会议桌上,有的学子还带上了自己的简历,准备宝刀出鞘。双方都十分重视这次招聘宣讲会,这一方面体现了该公司对科技人才的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当下学子对自己更加负责的态度。

特变电工实力雄厚,并且始终专注于“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三大领域的开拓与协同发展。相信强强联手定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此热烈祝贺特变电工在我院的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希望未来参加此类会议的学子们亦能在桌前侃侃而谈,展我南华风采。

上一条: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下一条:中国五矿集团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