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就业形势及备考对策讲座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14日 10:18  点击:[]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了解当前选调生就业形势以及如何备考,6月13日下午三点,就业指导中心在红湘校区南华楼111举办了“选调生就业形势与备考对策”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了中公教育曹亚东老师主讲,吸引了200余人参加。

曹亚东老师首先为我们讲解了选调生的定义,同时指出选调生的发展前景光明,接着,老师从选拔对象和资格条件两方面介绍了选调生报名的条件,同时老师从报名流程来详细讲述了需要我们注意的事情,着重从学校推荐,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量化加分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明确指导。最后老师分析了笔试和面试的题目的考点,为大家介绍了以看关键词为核心的申论解题技巧和备考建议,讲座结束之际,老师鼓励同学们进行现场答疑。

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资环安2019、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服务指南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