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就业形势与应考策略

2021年05月10日 10:21  点击:[]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三支一扶"政策,59日下午3:00,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特邀请中公教育朱媛媛做“三支一扶就业形势与应考策略”主题讲座,讲座吸引了2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政策解读、考情分析和备考策略三个部分。朱媛媛老师详细解读了"三支一扶"项目、招考条件、具体实施、优惠政策和招考流程。三支一扶是支教、支医、支农、扶贫的简称,主要安排到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限一般为2-3年。招募对象主要为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朱媛媛老师以湖南省为例,为大家分析了2020年湖南省各地市市区三支一扶考试情况。朱媛媛老师就如何备考提出了建议,公共基础知识作为考试主体,要多掌握相关考点,尤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深入理解透彻。

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如何参加“三支一扶”考试有很大的帮助与启发。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服务指南
下一条: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