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12日 19:24 文/雷海鹄 图/陈龙 点击:[]

    9月10日晚,我院第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于资环安学院楼会议室如期进行。本次换届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黄存箫主持。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学工室主任陈彦武老师、杨婷老师、廖大琪老师、冯旭老师和王逸韵老师。

    大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李照老师对本次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生的民主性并期待新一届主席团的诞生。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大会主席团选举办法,11位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每人5分钟的演讲并接受了老师及学生代表们的提问。每位候选人就自身的工作经验、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陈述。落落大方的举止、温和有力的谈吐、清晰的工作思路赢得了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党建工作委员会代表、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各年级代表共35位的代表投票,最终确定曾帅、崔琪、芮钰哲、张豪杰、林东颖、贾艳晖、李凌鑫、张雯露八位同学当选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时代需要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新一届主席团亦将乘风破浪,不负众望。

 

 

 

 

 

  

上一条: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远离不良校园贷 拥抱美好大学生活”主题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心的世界·新的你我”-资环安学院成长辅导室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