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入伍立壮志,投笔从戎新征程——我院蒋怀志同学参加学校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2023年03月15日 18:38 文/谭伟 点击:[]

3月14日上午,学校武装部举行了“2023年南华大学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资源环境与安环境学院蒋怀志同学作为本次全校应征入伍的8名大学生之一,参加了欢送仪式。

在武装部汪先利老师宣布入伍名单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老师给即将奔赴军营的2021级环境工程专业蒋怀志同学佩戴光荣入伍绶带和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蒋怀志同学作为本次入伍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即将加入某部坦克兵部队,携笔从戎成为一名坦克兵种战斗员。他在发言中说,自己和大多数同学一样,从小对军人有崇高的敬意,对部队有着无限向往,这份敬意与向往也一直深藏在心中。部队纪律严明、训练艰苦,这些都是即将要面对的考验,也是磨炼意志品格的大好机会,将无悔于自己的选择,亦无悔于自己的人生,会非常坚定自己的选择,满怀激情地追逐自己的梦想。自己要学会敢于接受挑战,勇于吃苦,向理想迈步!最后,他代表入伍学生承诺,必将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入伍后刻苦训练,服从命令,报效祖国,彰显南华学子风采。

2023年春季征兵正式开始,对于全国的适龄青年来说,都应该主动参与到征兵的行列当中来,青年大学生更应充分认识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的神圣职责,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这不仅仅是进一步提升个人人生中的历练,同时也是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去锻造自己强健的体魄和坚定的信念,为自己的一生去积累宝贵的财富。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世界水日“呵护平湖,我是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弘扬铀矿冶文化•践行地质"三光荣"精神学雷锋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