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园荧光跑,最亮南华夜活动

2018年11月18日 19:44 文/佟乐 点击:[]

改革开放40年,校园跑步一小时。

国之强大全在当代大学生,当代大学生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当代大学生体魄强健,则国坚不可摧。campus校园跑是“厉害了 我的国”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在这里,你将与一群与你相似的,与你同样有雄心壮志的人用校园跑的形式来相较高下。一起调动其他大学生的运动神经!

千难万挡我去跑,身似山河挺脊梁。

我们需要你这样的人,一起激发当代大学生对外界的认识,一起号召当代大学生自主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需要你这样的人,一起校园跑,迸发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弘扬爱国精神。我们需要你这样的人,致敬改革开放40年,磨砺意志,强健体魄。

风华正茂时,青春正启航。

南华正兴时,我辈校园跑。

就在这一刻,所有南华人会变得无比的坚强。就在这一刻,要告诉世界什么叫龙耀东方。就在这一刻,大声的呐喊没有什么能够来阻挡。就在这一刻,让他们看到南华的力量。

我们等你,在那个荧光之夜。我们需要你,在那个荧光之夜。一起让南华校园跑成为夜空中最亮的CampusRun。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