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0级校友陈利娟

2021年04月12日 11:19  点击:[]

姓名

陈利娟

就业单位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

 

出生

年月

198801

文化

程度

研究生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职称、职务

讲师、

教研室主任

专业

矿物加工工程

毕业年级

2010

 

我于20106月本科毕业于南华大学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同学9月进入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136月硕士毕业。同年8月进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一直从事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教学,表现良好且稳定,多次年终考核为优秀,多次获评学院“三八红旗手”的荣誉称号

1. 教学方面。多年来,主讲《无机化学》、《重力选矿》、《浮游选矿》及《化学选矿》等专业课程,获得师生的一致认可,曾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矿物加工工程专业高职组并获二等奖。

2. 教改方面。20206月,随着系部专业结构调整,转岗至环境工程专业,并为该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主持该专业的日常教学及管理工作,负责统筹该专业的实训室建设等工作,多次以第一责任人承担了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独立拟定了《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的核心课程标准,承担了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实训室的论证工作。

3. 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若干,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两项,以第一作者授权专利两项,参与专著著作一项,参编教材两项,参与省市级项目若干,2020年成功立项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职业教育+文化交流”“走出去研究》。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1级校友李喜龙
下一条:自豪!3位南华人荣登“中国铀业功勋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