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工系老师赴深圳市调研实习基地和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等事宜

2018年12月05日 16:04 文/朱菲菲 点击:[]

2018年12月1日—3日,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系蒋复量、康虔、彭怀德等三位老师赴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就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毕业实习安排、2019届在该单位实习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安全工程专业(卓越计划)培养方案修订等事宜进行了调研。

12月2日上午,双方就预先准备的议题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该公司代表有公司副总经理聂岩、安全评价事业部经理张士兵、智能安全研究院院长李建辉、深圳市危险化学品应急二队副队长陈吴明、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杨玉仙等。会上,该公司杨玉仙副主任首先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其次,副队长陈吴明就该公司应急救援情况和人员组成进行了说明。我院安工系主任蒋复量老师就此行的目的做了说明,特别结合教育部教高〔2018〕2号和教高〔2018〕3号文件,希望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拓展校企合作的途径。最后,双方就以下内容达成了共识:(1)确定了2019年春季毕业生到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实习的时间和人数;(2)在该公司实习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安排;(3)企业导师遴选的数量及相关要求;(4)派驻该单位进行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数量和工作安排等。

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对此次调研活动极为重视,董事长吕中平先生做了周密的安排,公司副总经理聂岩全程参与并对南华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深入企业、推进校企合作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上一条:校企联手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下一条:我院实验中心教师参加2018年湖南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交流培训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