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创协“金点子”大赛

2019年04月13日 21:21 文/王佳琪 点击:[]

资环安创协“金点子”大赛于4月14日晚上七点半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九教202室举行。

本次资环安创协“金点子”大赛由谢焱石,曾晟,谭文发以及廖大琪四位资历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整场大赛可谓精彩绝伦,参赛的同学们准备充分,结合PPT详尽地阐释自己的“金点子”,评委老师也惊喜于同学们创意,对同学们的“金点子”进行了详细的评判,相信这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

在这场大赛中,有很多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资勘181班张思琪和李琼浩,环境181班卢湘依,环设171班孙文潇获得一等奖,资勘182班张玉倩等五个小组获得二等奖,安工184班高利军等十个小组获得三等奖。

求学很重要的两步便是创新与问道,相信参与本次“金点子”大赛的同学对此深有体会,相信他们会在追求知识的路上更加步履坚定,这也会成为一种良好的风气,带动资环安学院的学子们一起攀登知识的高峰。

上一条:资环安学院开展本科教学示范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安全工程系2018年指导大学生参加各项竞赛获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