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工作预案,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实验中心召开关于本科实验教学专题会议

2020年05月21日 16:21 谭文发,周超超 点击:[]

 

5月2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根据学校《南华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实验教学工作指南》的精神,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学院会议室(新二教303)召开了关于疫情防控-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李广悦、副院长单健、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单健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南华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实验教学工作指南》的内容,要求各实验室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实验教学准备、实验室安全等一系列工作。

随后,实验中心谭文发主任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分别从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要求全体实验中心教师务必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之后与会老师畅所欲言,也都纷纷发表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院长李广悦对实验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当前首要工作是在学生返校前,制订一套详细的防控工作方案,对实验室环境和设备要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对进出实验室的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和信息记录。其次,做好实验教学准备,对实验室环境全面检查,做好实验设备、材料及教学准备。要求全体人员务必重视实验室卫生、消杀和管理,找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改进,确保实验室符合疫情防护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要求,符合实验教学开课要求,具备开课条件和安全运行环境,保障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大型仪器使用制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