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核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姚仁太莅临我院学术交流

2019年05月22日 08:15  点击:[]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核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姚仁太莅临我院学术交流

2019年5月17日,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核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姚仁太来我院进行指导交流,这次交流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座谈、研究生答辩指导和学术报告。

5月17日,姚所长与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和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主要就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5月18-19日,姚所长作为答辩委员参与了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硕士答辩,姚所长针对论文提出了宝贵的修订意见,使答辩研究生获益匪浅。同时也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5月20日上午,姚所长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环境迁移模式有效性》的学术报告。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及相关学院师生听取了报告。报告主要包括:环境中核素迁移模式的国内研究进展、模式的有效性研究及前沿关键问题。报告做得很精彩,师生受益匪浅。

     

座谈

研究生答辩

学术报告

上一条:湖南省遥感地质调查监测所副所长吴永胜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德国弗莱贝格工业大学Heinz Konietzky教授访问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