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态地质调查监测所与我院共同签署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6月21日 15:48  点击:[]

2023年6月20日上午,湖南省生态地质调查监测所(简称“生态所”)所长于辉胜、副所长罗忠行、副所长曾蔚、办公室主任贺斌、组织人事部部长成智胜等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并与我院签署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华大学新二教A305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张志军、副院长王清良、副院长贺桂成、地质资源与地质学科带头人谭凯旋、资源勘查工程系主任段先哲、副主任陈亮和韩世礼以及其他教师出席。

张志军院长主持签约仪式,对于辉胜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对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和方向进行了展望。于辉胜所长对资环安学院的实力和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生态所的机构组成和职能、业务范围、人才结构、业绩成果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与我院在科研项目及奖项申报、人才培养、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对双方后续合作十分期待并寄予厚望。随后,曾蔚副所长与王清良副院长共同签署了《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湖南省生态地质调查监测所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协议书。最后,与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合作,我院与湖南省生态地质调查监测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平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