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锡林到学院实验中心讲党课

2019年10月28日 01:09 伍玲玲 点击:[]

10月25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肖锡林同志到学院实验中心,给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党课。

肖锡林同志结合真实事例,围绕“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工作”,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从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新时代如何做好教育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他强调,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创新,以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人才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肖锡林同志在指导教育实践、改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给大家作了全面、细致、深刻的讲解。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如何结合新时代教育理念,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查找自身不足和存在的差距,为建设美丽、和谐、安全的实验中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为行政综合党支部教职工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资源勘查与矿物加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