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日活动—————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

2019年10月31日 00:24 文图/刘永进 点击:[]

9月25日下午,应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集体赴雨母校区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南华人艰苦奋斗和和研究学术的优良传统精神。

在校史陈列馆工作同学的陪同下,讲解员同学为我们讲解陈列馆内不同展区,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解南华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教学优良传统及多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参观完后,支部党员一起在校史陈列馆门口合影留念。在此,真挚感谢校史陈列馆工作同学的此次付出。

在“核特色,医品牌”的浓烈背景氛围下,深深感受自己身为“资安人”的骄傲。“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激励鼓舞着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老一辈核工业人不怕苦不怕累,修身立业,进取拼搏。

通过此次支部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间的学习沟通,丰富了支部活动,紧密联系主题教育,做到了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的目的。

上一条:资环安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为行政综合党支部教职工上党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