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8月31日 00:12 文/李自勉 王佳林图/王佳林 点击:[]

 

8月30日,我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动员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该大赛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南华大学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教授、资环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副院长肖锡林以及全系老师。本次议程由李春光老师主持。

首先,由李照宣读了校赛获奖名单,在同学们的努力之下,第三届模型设计大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石野、卓鹏等人荣获本次设计大赛一等奖。随后赵桂芝教授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前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大赛,我校取得了辉煌成绩,并期许本届学生在此光辉基础上进一步发扬本校精神。并为在第三届中获奖的一等奖二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六组颁奖并合照留念。

随后,资环安学院城工系主任蒲成志老师指出,教务部和党委的支持是我专业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保障。城工专业将在学校的关怀下奋步向前,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老师陈英博士详细解读了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大赛题目,给同学们做好正确的指导,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本次活动旨在倡议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尤其是有志于参加考研,喜欢团队活动,对设计模型等方面感兴趣的同学,给了学生们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贺桂成副院长率城工系教师一行赴常德四零三队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院开展“保护绿色耒水、聚焦红色湘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