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4日 22:13 文/王佳林 李玲珂 图/陈龙 点击:[]

9月23日下午,资环安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业,院长李广悦等全体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系及科室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专题学习指导联络组党政办副主任王清良作为第三组小组长出席指导。会议由刘伟业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刘伟业作动员报告,他号召全院院同志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明确意义,抓好落实,做好组织保障。传达好文件精神,明确五个目标。传达了上级党委的要求,并且吸收理解所学知识,书记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更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清良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并强调学院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率先垂范。二是在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上下功夫。三是分类指导积极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在注重实际成效上下功夫。


要建立高质量指导组,加强组织建设,落实责任担当,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上率下;要强化统筹安排,坚持分类推进,主动查找问题,自觉整改;要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要注重实际实效,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方面多下功夫。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龙冲就学院主题教育方案作进一步传达,并对学院成立相关工作小组进行安排和部署。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全院将积极贯彻落实要求,多下功夫,强抓实效,将初心守卫到底,将使命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业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南华大学“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