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推进团组织建设工作——资环安第一期团课交流会

2019年10月22日 11:19 文/谭晨阳 图/石维 点击:[]

10月19日晚7时30分,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第一期团课交流会在雨母校区雨母楼311顺利召开。该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委员会负责,团委副书记崔祺、2019级所有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团委组织部所有干事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部署未来一学年中2019级学生的团组织建设。

会议开始,由崔祺同学做近期团委工作发言。崔祺同学在会议报告中就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强调要大力推进第二课堂建设和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鼓励接下来学院各支部团委的工作建设。

随后,魏翠悦同学作近期组织部工作发言。魏翠悦同学在会议中指出近期团委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着重就智慧团建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指导。紧接着,在会上阐明团支部书记的职责,团支书与班长的区别,团支部的基本任务,以及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和“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会议同时指出南华大学发展思路: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团组织建设中,团籍管理、新团员发展程序、智慧团建成了主要部分。

最后,全体同学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并上台发表了观看感想。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氛围下,全体起立,重温誓词并奏唱团歌。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各支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共青团员们的活动积极性,增强了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同时,第一期团课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今后团组织建设工作有序展开立下了奠基石!

 

 

上一条:感受团队激情,快乐你我共赢­­——资环安学院2019年第一期素拓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资环安学院在南华大学"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中线上线下俱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