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15日 11:47  点击:[]

       根据南华大学党委决定《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及廉政雕塑广场参观学习要求,特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主题为“争做廉洁优秀党员”。2017年9月15日,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进行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活动的人员共8名,全部为中共党员。

       下午3:00, 李春光、桂荣、蒲成志、杨雨山、张楚旋到衡阳廉政雕塑广场进行参观学习,将照片发送至支部群当中,要求出国学习的贺桂成同志及参加新教师培训的戴兵同志一同学习。随后回到系办公室,支部书记李春光宣读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集体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并结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与科研现状,提出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必要性与紧迫性的观点。随后提出了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具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种好责任田,守住主阵地。最后大家针对实际工作谈体会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将“两学一做”推向一个高潮。

上一条:综合党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