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16日 12:03  点击:[]

       为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组发[2017]11号)和《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衡组通[2017]38)精神,我支部于9月15日下午在新二教A514教室开展了一次以“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名党员参与。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被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添了为林改工作无私奉献的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们此次的活动包括以下过程:

(1)播放“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党支部全体党员熟悉了解廖俊波生平事迹,旨在鼓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2)分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全体党员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学习与讨论,在此过程中,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对待,积极发言,表明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研讨活动并以此次党日活动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令群众满意的党员。

(3)学习讨论后,党支部内进行总结,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中国红色文化传统。

       本次活动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边查边改,即知即行,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使党性修养不断得到淬炼提升。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了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学习了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学习了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总之,本次活动在促进思想交流、增强支部凝聚力、鼓舞党员同志工作积极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活动圆满开展。

上一条:综合党支部参观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活动
下一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