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23日 15:28 图文/朱菲菲 点击:[]

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与部署,经过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于3月22日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业出席会议,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谭文发主持会议.

谭文发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及会议议程,展示了2018年度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目前支部与党员同志仍存在的问题,做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计划;接着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求进行了自我总结、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党支部委员班子开展了批评。随后,每名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

院党委书记刘伟业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肯定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对自我问题剖析深入,是一场有效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他指出需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此外,刘书记还重点指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支部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认真搞好学科建设,只有自己的学科发展好了,才是全系同志立足之根本。支部书记根据上级点评作表态发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支部凝聚力。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

2019年03月23日

 

上一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党支部4月党日活动——参观校史馆,弘扬南华精神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红色旅行”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