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党支部4月党日活动——参观校史馆,弘扬南华精神

2019年04月26日 13:48  点击:[]

2019年4月17日下午,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贺桂成副教授的带领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参观校史馆。

进入宏伟庄严的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的模型图,一睹南华大学未来芳容。之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南华大学前身“两院一所”的纪录片及陈列展品,领会了我校浓厚的历史韵味。1958年,国家批准建立了衡阳矿冶工程学院(于1985年更名为中南工学院)和衡阳医学院。2000年9月,中南工学院与衡阳医学院合并组建南华大学,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时刻,标志着南华大学从此迈向新的征程。2002年,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并入南华大学,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核专业的发展。从前期的衡阳工学院到现今南华大学,一代代南华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频出硕果,充分体现了“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

校史馆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有助于师生了解学校建校历史,从而增强文化自信、发展自信和主人翁意识。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年来的辉煌历史,并深入学习了南华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当中将继续弘扬南华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南华大学的发展壮大奋斗终身。

 

上一条:我院资源勘查与矿物加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