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06日 17:00  点击:[]

        9月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前往衡阳市陆家新屋处的衡阳保卫战纪念馆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做了详细方案,以确保活动效果。当日,支部全体党员于8:00在学院301会议室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承诺书,随后从学校东门口乘坐大巴至陆家新屋处的衡阳保卫战纪念馆,9:30至衡阳市马鞍山水库展开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体老师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减少浪费,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不奢侈、不攀比,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节约粮食的行动中来。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1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合影

 

图2    党员干部参观衡阳保卫战纪念馆

上一条:落实“六稳”“六保”任务 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城工系党支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行政综合支部前往廉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