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六稳”“六保”任务 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城工系党支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27日 12:19  点击:[]

      2020528日,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进教 育教学工作,开展了2020年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春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共产党员网发表的“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明确了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六稳工作,和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的六稳任务。然后,学习了两会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外出考察时传递的鲜明信号。一是时不我待!必须打赢打好脱贫硬仗;二是长远之计!增强战略定力,打好生态保卫和新冠疫情两场战役;三是迈向高质量!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接着,学习了中国政府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全面落实外放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在学校部分复学的现状下,做到精准管控、及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握其中的精髓要义:一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姥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二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性;三是不断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四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教育的重要使命。

理论学习之后,支部党员们针对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同时,紧盯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以实干实绩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科学高效地运行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当前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稳定的主要任务。会后,党员同志们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Cache_-28034ac59d8de.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党支部

2020531

上一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