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校级优秀毕业生(一)

2018年06月15日 19:19  点击:[]

曾剑锋,男,汉族,2014年考入南华大学,就读于核资源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英语四级。 2016年3月-2018年6月主持参与“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和“核资源与环境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课题两项(已结题),发表CSCD核心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改性PSA对水泥制品力学强度和疏水性的影响》入选南华大学“百优”毕业论文。获得“第一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大赛特等奖”,“南华大学第十届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创青春”南华大学创业大赛一等奖,“南华大学2016-2017学年度二等奖学金”,“南华大学2015-2016学年度三等奖学金”,“南华大学2016-2017学年度三好学生”,“南华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四年的大学光阴,待人处事坚守自己的原则“已所不欲,勿施于人”,而每一分的收获也都属于那些与我一同风雨相伴的人。在学习方面始终以自己的兴趣爱好为主,做到劳逸结合,爱好打篮球和健身。在大一至大三期间,积极参与学院的篮球杯比赛,和班上的球队一起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生活上乐心公益,大二期间曾负责组织开展 “文明你我,创文明社区”和“爱在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的班级志愿者活动,给社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自己也加入到学校图书馆志愿者队伍,在2015年9月-2017年8月一直担任“图书馆义务管理员”一职。

冯亚威;河南周口人,城工142班科技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学期间学习刻苦努力,获得过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南地区结构力学竞赛三等奖,参加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371分,读取中南大学研究生。希望在研究生阶段,仍能刻苦学习,坚持自己原则,不忘师恩,立志前行。在南华学到的东西,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在实践中得到充分的运用,无论走到那里都要发扬南华精神,无论走到那里都要时时刻刻牢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让校训时刻提醒自己。希望学弟学妹在未来的日子里,打好基础,能考研就尽量考研,提升自己的学历,这也是和自己的工资紧紧相连的。在学校的日子很短暂,希望学弟学妹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培养一份兴趣,养成一份爱好,又何尝而不快乐。

刘春辉,男,汉族,湖北襄阳人,中共党员。2014年9月进入南华大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1401班学习,曾任班级副班长兼心理委员三年。大一期间,专注于学习,取得了较好成绩,并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进入校本部后,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尽可能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曾获得校数学竞赛三等奖、力学竞赛三等奖、城工专业模型二等奖等奖励。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专业排名稳定在专业前10%,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南华大学三等奖学金等奖励。对待工作,秉持奉献精神,把老师交代的事、班级安排的事保质保量认真完成,默默无闻,心安理得就好。在生活中更是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对自己、对他人、对集体负责,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大学过得很快,其间是一个历练人的过程,在各个方面都锻炼着人。经过四年的打磨,值毕业之际时的成长颇多,面对困难窘境已经不再站不稳脚跟。身为学生,不仅学业为重,学做人也尤为重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从中反思,从中改变,从中收获。胡适说过:昨日种种,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从今往后,怎么收获,怎么栽。今后定将更加努力,不负母校栽培,为国家科研事业添砖加瓦,不懈奋斗,继续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

刘佳琪,来自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1402班。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素养高,多次参加党课培训。认真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本科期间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全专业共115人,成绩排名前10位,专业课成绩均在80分以上,平均绩点3.57分,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大一大二期间担任院科技部副部长、干事及院青志部干事。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参加了校读者协会,丰富了课余生活,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在大学即将结束之际,能获得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倍感荣幸,这是对我大学生活的一个肯定,也将为我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句号。虽然即将离开南华,但依旧会记得南华校训“明德,博学,求是,致远”,记得南华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获奖情况:2014.9~2015.6校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校征文比赛一等奖;2015.9~2016.6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科技创先进个人;2016.9~2017.6 校二等奖学金、专业模型比赛三等奖;2017.9~2018.6 校优秀毕业生

芦维瑞,男,汉族,甘肃白银人,中共党员。2014年9月进入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习,大三至大四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学院及班级活动,曾获得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5000米男子甲组第四名,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等称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连续获得南华大学校“三等奖学金”、南华大学校“三好学生”、南华大学校“二等奖学金”等称号,顺利考上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研究生。对待工作,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大学真的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包括知识,人生哲理等。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敢于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让自己的青春飞扬起来。

秦伟,男,汉族,中共党员,籍贯宁夏吴忠,现就读于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资源勘查工程1402班,曾任核资源工程学院宿管部副部长、班级学习委员。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担任系宿管部副部长,使我的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和领导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是老师得力的助手,在同学之间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四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了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毕业生。在科研方面,参与了一个省级项目和一个校级项目,三年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的前15%,在工作中能够上行下效,很好的完成院系需要传达的任务。做到了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又不耽误自己的学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所获荣誉:2014年荣获校“优秀信息员”、校“阳光先锋队优秀队员”、“三等奖学金”;2015年荣获校“优秀班干部”;2016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志刚奖学金”。

我叫田嘉豪,湖南怀化人,是一名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矿物资源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同时也是一名光荣的党员,大一的时候由于在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成绩突出,于2014-2015年度被评为南华大学优秀教学信息员。曾担任南华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干事,负责校家教资源整理工作。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积极帮助学院寝风和学风建设。大学生,是处在青春活力无限的时候,我在2015-2018年期间积极参加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项目和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参与的《油茶壳基活性炭吸附铀的实验研究》项目获得省级资助,在获得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在此炼就了一颗“平常心、遇事沉着、冷静”的态度。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充满自信,勇于挑战自我,对于朋友的缺点敢于言明,良好的人际关系正是建立在坦诚、互助、理解与沟通的基础之上。勤奋好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维护集体利益、乐于助人是我学习的标准。作为一名工科生,积极参加工程实践,于2017年在郴州黄沙坪铅锌矿公司和湖南南岭民爆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工程实习,获得一定的工程经验。获2015-2016年度和2016-2017年度校三好学生。并于2015-2016学年度和2016-2017学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南华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校级优秀毕业生(二)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