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校级优秀毕业生(二)

2018年06月19日 19:29  点击:[]

大学期间,秉承“做最好的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以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己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努力从各个方面来充实、提高自己:思想方面,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团学会分管学院体育工作,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相关活动,增强同学之间的感情和班级凝聚力,并加强与其它学院间的交流,学院取得大运会前八的优异成绩,自己获得校“优秀运动员”和“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学习方面,刻苦努力,积极钻研,对于所学的专业课知识,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强自己的动手能力,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两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课后,能积极参与老师的实验课题、项目和相关竞赛,在老师的指导下,主持一项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和创新性试验项目,并获得校级立项;代表学校获得第一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大赛“特等奖”。生活方面,和班级里的同学打成一片,和老师们成为良师益友,和城工一班的小伙伴两次获得“核资杯”第三名的好成绩,自己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多次和专业老师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增进师生间的默契与感情;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比赛,获得“家规师训,国学朗诵”一等奖;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志愿者活动,帮助班集体获得校“优秀班级体”称号。四年大学,如白驹过隙,一去不返,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立足当下,脚踏实地,依旧:做最好的自己!

王乐,男,汉族,河北张家口人,中共党员,矿卓141班,自2014年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刻苦勤奋,工作积极负责,生活勤俭节约:思想上:始终把为全体同学们服务作为大学的追求,从入学以来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学里始终牢记自己的目标,坚持多付出,坚持正确的三观理念,思想积极要求不断进步,发挥了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四年来,对待学习始终有着执着的追求,多把时间用在能让自己进步的方面上。对待每一门课程都认真听讲,有时也会出现上课打盹的情况。参加各种比赛,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并在这些比赛中不断认识自己,在班级上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并辅修了工商管理双学位。工作上:参加过各类部门的工作,大一在院学习部里积极负责学院的早晚自习签到,查课等事宜,在校学习部认真做好院信息员的工作,做好校院之间的沟通。在校自律部里,坚持站好每一班食堂劝导、晚会秩序维护的岗。在校勤工部,每周一、三、六的卫生检查,风雨无阻,坚持了整整一年。大二担任院学习部部长期间,经常去新校区那边检查晚自习到勤情况,组织演讲比赛,英语风采大赛等,同时也是矿资151的班助,积极带领大家向好的方面发展。大三担任班长,做好班级的每一件事。遵循内心的选择,不断发现真实的自己,拥有坚毅不拔的品格。获奖情况:2014-2015校级二等奖学金,学生会先进工作者,校高数竞赛三等奖,优秀信息员,阳光队员;2015-2016 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校数学建模二等奖;2016-2017 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全国采矿模型大赛三等奖,全国老字号创新大赛三等奖,专利一项。

杨鹏晓,女,汉族,199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14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1404班学生。我是来自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404班的杨鹏晓,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很荣幸能成为核资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大学这四年,是我在思想、知识、心理等方面高度成熟的四年。在思想上,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坚决贯彻跟党走的政治方针,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校规校纪,并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得到了极大的升华。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获得了校三等奖学金、第一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奖项。我认为,学习从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绝对是一件讲究方法的事情。对于上课,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对于不懂的知识,要积极向老师同学寻求帮助,做到课课清、日日清、周周清。另外,我习惯给自己设置阶段性目标,比如一周背会多少单词、一个月看完几本书等,这样可以提高效率,并增强自己的成就感及学习动力。在生活方面,我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富有责任感并有较好的团队意识。在班级中,我担任了团支部书记,协助班长处理班级日常事务。除此之外,我还在院里帮助辅导员处理学院高校贷款等相关事物,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大学中,我收获了很多,也深知自己还有许多的不足,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为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

姚宁

实践经历:2014-2015年度 ,曾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参演南华大学勤工助学文艺晚会、参与组织核资源工程学院毕业生晚会、加入心理部、勤工部、校勤办公室,任班级副班长兼心理委员;2015-2016年度 ,加入中国共产党、任院学生会勤工部部长;任校勤工助学中心办公室主任;任班级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担任南华大学勤工助学文艺演出主持人、组织核资源工程学院毕业生晚会;负责学院的勤工助学工作;2016-2017年度,任支部纪律检查委员;任班级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参与全国网路党课学习,并获得毕业证书;2017-2018年度,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

荣誉和奖励南华大学征文比赛一等奖;南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南华大学三等奖学金;办公室优秀干事;心理部优秀组织者;心理部优秀干事;《525》活动优秀组织者;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诸多荣誉称号。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四年在不知不觉中,就要到尽头。回首间,才发现,有那么多的痕迹早已深深印刻在心里。本人自2014年入学以来,一直积极投入学习、工作和学校生活中。最终,有成功的笑颜,亦有失败的辛酸。在毕业日益临近的今天,更能察觉社会竟争的激烈,更认识到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的重要性。很庆幸的是,这四年,是以自我不断奋斗、不断完善为主线的安排下走过的。在思想上,我要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期就向学院递交入党申请书,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并一直不断完善自我。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在担任院团学会副主席期间,工作塌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是老师与同学间沟通的桥梁,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称赞。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大学四年让我得到了不错的锻炼,心智也变得更成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牢记老师教诲,牢记同学情谊,豁达的态度,乐观的精神投入其中。

(左起第一个)

姓名:钟珊珊,性别:女,民族:汉,籍贯:广东陆丰,毕业届数:2018届,专业:矿物加工工程回首四年的大学四年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做事从来都是一步一个脚印,万事不怕难,要勇敢踏出第一步,人可以为勇敢承担后果,却不可以因畏首畏尾而懊悔。 在学习中,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习时,灵活记忆,注重实践,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就请教于他人,也参加课外活动,适当的放松对学习有积极意义。在待人接物中,我诚以待人,这四年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使我觉得,我的大学四年过的很值,难过的日子,有朋友在便不难过,而且时常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这对外出求学的学子来说,很可贵。我也希望能够不断完善我,因为有人对我说,“不辜负自己才能不辜负他人”,我将这句话奉为我的名言警句,以此激励我努力奋斗。

我是核资源工程学院资勘142班的朱玉雯。大学四年匆匆而过,在此期间,我始终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和“求真、求新、尚善、尚美”的校风,同时也始终坚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生活、学习、工作方式,并因此收获了许多。学习方面:本人一直认真努力学习,大学四年的专业成绩、综测排名一直名列前茅,并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志刚奖学金。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还获得了全国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证书等。工作方面:本人大学四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积极配合好班干部完成日常工作,班级曾获得“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精神文明团支部”称号。大一期间,还担任过院勤工部干事,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还担任过校“防艾”青志队干事,为同学们很好的宣传了“防艾”知识。生活方面:本人一直勤俭节约、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及班集体;遵守校规、校训、校纪;遵守学生守则。在空余时间做过家教、产品推销员、餐馆服务员等兼职,已为提升自我,增强社会经验,减轻生活负担。大学期间获得的主要奖项:215年12月,荣获校一等奖学金;2015年12月,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2016年12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12月,荣获校一等奖学金;2018年6月,荣获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让我更好地重新认识了自己,让我完美地改变了自己,也让我更加有勇气面对困难与挫折,相信今后的我会感谢现在努力的我。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省级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校级优秀毕业生(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