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规章制度

2015年12月17日 22:52  点击:[]

(1)例会值班考核标准

①例会无故缺勤者每次扣3分,迟到、早退扣1分,请假一次扣0.5分;

②与会人员应提前5分钟到会,迟到5分钟以上者视为缺勤。若有特殊情况而不 能到会者,应在例会前请假,否则视为缺勤。

③值班人员迟到早退者各扣1分。

④迟到累计三次或缺勤二次者,在全体例会上点名批评并扣分,另外还得在会上表演节目。

⑤本部门所搞活动无故不参加者扣3分,请假者扣1分。

(2)工作考核标准

①工作积极热情,对工作多想办法,有主见,不拘一格,多出主意,不松散拖拉。(3分)

②能够协助其他部门工作,反对事不关已,高高挂起。(1分)。

③经常与会长或副会长联系,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方面了解同学意见,及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经核实属实者。 (2分)

④联合其他部门搞活动,在活动中工作认真,一丝不苟,表现积极者(2分)

⑤出现重大问题必须向会长汇报,能及时反映的每次加2分,否则扣2分。

⑥一学期例会、值班全勤者加3分。

⑦为维护科协荣誉和整体利益而做出贡献者加3分。

⑧在自己搞好学习的同时,能带动本部门的同学学习,并且本部门无不及格现象(+2分)

⑨本学期考试成绩在班级前五名依次加3,2.5,2,1.5,1分。成绩在一学期内有几门不极格者扣几分,有三门不及格者本会将将其开除。

⑩在学期未每人交一份工作总结。

上一条:办公室规章制度
下一条:勤工部规章制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