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规章制度

2015年12月17日 22:53  点击:[]

(1)例会、值班考核标准

①例会:例会无故缺勤者每次扣3分,迟到、早退扣1分,请假一次扣0.5分;若有特殊情况而不能到会者,应在例会前请假,否则视为缺勤。一学期例会、值班全勤者加3分。例会做好记录,并积极发言,提出问题和建议者,加2分;不做记录者扣2分/次。

②值班。值班人员迟到、早退者各扣1分。缺勤扣2分/次 。迟到、早退累计三次或缺勤二次者,在例会上点名批评并扣分5分。 本部门进行活动无故不参加者扣3分,请假者扣1分。全勤者加3分。由于工作需要通知的临时会议,通知到位但无故缺席者扣2分/次。

(2)工作考核标准

①工作积极热情,对工作多想办法,有主见,不拘一格,多出主意,不松散拖拉。(3分)

②经常与主任或副主任联系,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方面了解同学意见,及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经核实属实者。 (2分) 能够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者。(1分) 出现重大问题向会负责人汇报,能及时反映并协助解决的每次加2分,否则扣2分。 出现问题不想办法解决而推脱责任者,扣3分,情节严重者考虑作退出部门处理。

③代表本部门与其他部门共同开展活动时,表现积极者并做出贡献者。(2分)

④信息传达不准确,给院老师、同学或部门带来麻烦者,扣2分/人次。 ⑤为维护部门荣誉和整体利益而做出贡献者加3分。

⑥泄露学院内部信息和资料者,退出部门。

上一条:干部考核制度总则
下一条:科技部规章制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