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五四之火,扬青春之气——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五四”晚会

2022年05月11日 16:28 文/贾继媛 胡浩 图/高旭 刘汇林 点击:[]

 

56日晚上,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彰先进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在求是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擎五四之火,扬青春之气五四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党委书记李广悦、院长张志军、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1  晚会开幕  

 晚会始,首先表演节目是舞蹈《无名的功勋》,此舞蹈旨在向所有无名的英雄致敬,正是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才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岁月静好,英雄虽逝,丰碑长存,他们值得被永远铭记。

 

 2 舞蹈《无名的功勋》

在挥洒青春的逐梦之路上,我们永远不孤单,我们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并肩而行。合唱歌曲《All Of Me为我们展现了青春路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奋勇前行的最美的样子。

 

3 歌曲《All Of Me

晚会进行过程中,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团支部先进个人。部分获得活力团支部的团支书作为优秀代表进行发言,分别介绍了团支部建设特色、管理方式及优秀经验。

 

4 获奖团体及个人

 在颁奖结束后,晚会继续进行。面对社会思潮的交流交融交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难免会有困惑,会有迷茫,但有一条主线始终不变,就是对党和国家的赤诚热爱。相声《谁的大学不迷茫》为同学们带来了新的思考,帮助同学们找到标。

 

5 相声《谁的大学不迷茫》



大合唱《少年》则向我们展示了身处最美年华的青年人最美的模样。纵然时光变迁,世事茫茫,光阴有限,但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心中的家国情怀、眼中的浩然正气永远不会褪去,这个世纪少年使命永远放心间,我们将用青春的肩膀挑起不凡的担当。

 

6    大合唱《少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教诲和总书记的嘱托,牢记肩上的责任,传承五四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书香浓浓传真情 ——资环安学院举办首届“共享书香”活动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