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浓浓传真情 ——资环安学院举办首届“共享书香”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18:17 文:丁荣华 图:陈家辉 点击:[]

 

为了促进考研资源的充分利用,发扬中华文化传统美德,现我院的良好院风,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建委员会于202259号下午在新二教大厅举行毕业生考研书籍捐赠活动。辅导员廖大琪老师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筹划初,学院党建委员会的同学向毕业班考研同学进行了广泛宣传,并就场地布置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毕业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将自己的考研资料捐赠给即将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廖大琪老师对捐赠书籍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党建委员会对捐赠书籍进行了登记,并与捐书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党建部门将毕业生捐赠的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后放置在新二教312教室,以供所有想考研的同学借阅使用。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本次捐书活动不仅是学长们在书籍上的捐赠,更是对学弟学妹们考研的祝福,也是对学长们刻苦学习的精神的传承。此项活动我们将持续开展,期待更多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参与活动,希望更多考研的同学从书籍中汲取力量,成就自我。

上一条:我院喜获湖南省技术攻关“揭榜挂帅”项目立项
下一条:擎五四之火,扬青春之气——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五四”晚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