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刘杏花走访资环安学院毕业生寝室

2022年06月01日 16:29 作者:张璇 点击:[]

在疫情长期持续的情况下,为及时了解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和心理动态,确保毕业生的各项离校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20225318点,学校纪委书记刘杏花深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悦、院长张志军、副书记曾志伟和学院辅导员陪同。

在学校里学习和生活上有没有什么难处?”“考研情况怎样”“就业去向如何”“对学院和学校有什么建议没有?”刘杏花每到一处都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与毕业相关情况。 并嘱咐学生在毕业季要合理安排时间,听从学院的各项离校安排,还勉励同学们做好人生发展规划,练就过硬本领

受访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的日子里会继续奋斗,在更加广阔的天空发扬南华人的精神,争取更大的成绩,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走访中,刘杏花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院毕业生的考研与就业等情况。她强调,学院要继续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为毕业生留下一个温馨有爱的校园回忆。

 

上一条:矿物资源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