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物资源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08日 16:55  点击:[]

6月7日上午,矿物资源工程系在A2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悦、矿物资源工程系全体教师与2022届本科生毕业话别,深情寄语,展望未来。

矿物资源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收获,畅谈了对专业发展的建议,表达了对母校最深情的眷恋,憧憬了对未来美好的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教诲,牢记母校的期盼,牢记老师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座谈会上,师生敞开心扉、倾心交流,流露出对大学生活、对老师和同学的眷恋与不舍。李广悦作为专业教师、学院领导,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同学们对专业、对学院、学校的爱和深情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继续奋力奔跑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心系母校、情留母校、常回母校。

桂花飘香的时节,感恩遇到可爱的你们;凤凰花开的路口,期待再见更好的大家。祝愿矿物资源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青春逢盛世,筑梦正当时——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刘杏花走访资环安学院毕业生寝室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