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筑梦正当时——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

2022年06月10日 16:29  点击:[]


青春逢盛世,筑梦正当时——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

                                                                                    \张琬宜 贾继媛 胡浩 图\ 周京 刘汇林 王子怡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我院于六月七日晚在红湘校区北校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青春逢盛世,筑梦正当时”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院党委书记李广悦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军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老师以及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此次盛典。

图1 《再见》

晚会伊始,以歌曲合唱《奇迹再现》揭开序幕,纵然岁月流逝,始终不变的依旧是童年里的那束光,童年的时光总是欢乐的,那些充满童趣的日子是我们心中永恒的记忆,我们明白,要努力去发光而不是被照亮,我们所有的坚持和孤独都会发光发亮,而真正让我们走远的是自律、积极与勤奋。愿我们都能成为自己的光。

图2 老师留影

千秋伟业,百年恰风华正茂。一颗初心,自始至终从未改变。朗诵《红船初心》带我们重温那段峥嵘岁月,让我们感受先辈们的初心使命。即使我们成长在朝气蓬勃的新时代,也不能忘记来时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牢记先辈们的殷切勉励,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争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好少年。

图3《Ei Ei

迎风而上,不畏艰险,逐梦之路,所向无前。舞台剧《逐梦》,向我们展示了一颗小橡果,无论天气怎样,无论环境好坏,都用心收集阳光,努力向上生长的故事。我们都在努力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这段时间可能会很辛苦,但努力的过程真的很棒,我们将所有努力的过程,让其在青春发亮!

图4 游戏环节

中场互动的小游戏,六寸蛋糕和糖果包,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图5《爱人》

拥抱昨日青空,往日不问西东。一首《爱人》弹唱告诉我们学会爱人,爱己,爱身。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

图6 《西子湖·初妆》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子湖的初妆,是朦胧烟雨中的山水,是破晓远天外的虹霓。而大学生活的结束意味着步入社会的伊始,希望学长学姐们带着大学学到的技能在社会中大放光彩。

图7 《那些年》

很高兴在我最后的学生时代遇到你。歌曲那些年将我们拉回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致那美好的曾经,致回不去的校园,我们将铭记于心!

图8 集体合影

相聚终有离别,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希望学长学姐们能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祝学长学姐前程似锦,也祝愿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毕业晚会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矿物资源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