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新生在学校军训歌咏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年09月15日 17:05 图/龙轩宇 文/张琬宜 胡浩 点击:[]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学子的学国、爱党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集体荣誉感,学校于2022年9月13日晚上举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我院以全校第五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我院选择了被誉为解放军“战斗精神队列歌曲”最佳作品之一的《当那一天来临》作为参赛曲目。“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字字句句,都言明了解放军战士甘于奉献、勇夺胜利的精神。作为一首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军中歌曲,它将我国解放军英姿飒爽、英勇向前的精神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让广大新生深切体会军人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提高团结意识。

比赛中,我院学子演唱出了“人心振奋,士气磅礴”的气势,嘹亮动人的歌声回荡在整个体育场,同时穿插着优美的舞蹈和行云流水的武术,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其他参赛学生的赞叹。

为了展现资环安学子的风采,2022级新生在辛苦的军训中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努力学唱歌曲。由于军训教官精心组织,学长们认真指导,同学们刻苦排练,2022级新生为我院争得了第一份荣誉。希望所有新生发扬军训的优良作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取得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心系学生生活,关爱学生成长——陈国民副校长深入学生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