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09月11日 09:57 李会娟 点击:[]

98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张志军主持召开,李广悦书记、贺桂成副院长、蒲成志副院长、各系室主任及近5年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志军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李广悦书记首先介绍了天然铀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首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问题清单。之后李广悦书记根据核工业现状联系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指出:第一,老师们要有危机意识,目前核工业各公司与很多高校建立了合作与研究战略,我们要传承核工业精神,坚持核特色,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核特色相结合;第二,年轻教师已经成为学院的主力,研究要面向前沿、面向需求;第三,老师们针对问题要不断探索,踏实研究,不断为问题的突破进行积累和储备。

 

李广悦书记介绍天然铀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首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

之后张志军院长提出:老师们要走进企业,深入现场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要经常参加各种学术活动,走出去,请进来,多与相关学科专业的专家学者交流;思考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发展,尽快融入南华,发挥特色优势,凝练研究方向。

然后各位与会老师与各位领导畅谈了自己的想法、遇到的问题,各位领导对老师们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探讨。

与会老师讨论

最后贺桂成副院长对新进教师进行了保密与安全教育。

贺桂成副院长对新进教师进行保密与安全教育

 

上一条:我院2022级新生在学校军训歌咏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防范外来物种入侵,保护生物多样性”——南华大学环保志愿者开展校园宣讲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