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专题会议

2023年03月14日 23:30 文/李会娟 点击:[]

2023年3月14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资源与环境博士点申报专题会议。副校长陈国民,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副院长谢金森副局长,学院院长张志军、副院长戴剑勇,博士点申报专家以及相关系室、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乐主持。

会议首先由戴剑勇进行博士点申报专题汇报。他就目前资源与环境博士点申报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学院申报博士点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了博士点申报的现状与问题,同时给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对策。

张志军对申报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

各位专家、领导对我院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关于了申报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陈国民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资源与环境博士点的申报首先学院要高度重视,要树立申报成功的信心;要多想办法,要走出去,请进来,宣传自己;要对标博士点申报要求找差距,抓特色,充分利用全校资源,要突出特色,补短板;申报材料要精雕细磨,突出我院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唯一性。

上一条:响应入伍立壮志,投笔从戎新征程——我院蒋怀志同学参加学校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与共伴生战略性金属矿产协调开采理论与技术”项目及课题2022年度进展报告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