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01日 09:29  点击:[]


文/曾志伟    图/龙冲

为高质量完成学校给学院下达的2023年度目标任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28日在新二教A305会议室召开"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张志军主持,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照目标责任书的任务指标,从指标完成计划、具体举措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各系主任结合自己的学科专业,围绕任务指标,结合正在开展的工作与目标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
    会中,院党委书记李广悦强调并指出,一是大家要深刻认识到任务指标与学院、学科发展的关系。完成目标任务是对学校、学院及学科发展的极大的促进。二是要用创新思维去实现目标任务。遇到问题要用创新思维去解决,要学会借鉴别人的好的做法,不固化思维。三是要充分调动全体老师的积极性。系主任会后要及时组织老师一起研究、讨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具体举措,调动老师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四是举措要实。要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事业是干出来的,希望大家要有奋斗的胆识和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张志军指出,去年学院的目标任务完成得较好,大家要思考一下自己及所在系在学院一年度取得的成绩中贡献了多少。学院的发展最终是依靠各系主任去推动的,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执行力,对照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完成学院的目标任务,跑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与共伴生战略性金属矿产协调开采理论与技术”项目及课题2022年度进展报告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下一条:勠力同心 不负韶华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