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物资源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24日 09:54  点击:[]

矿物资源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于3月20日下午在学院A305会议室顺利召开。全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晟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目前矿物资源工程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布置本年度需要完成的各指标任务,所有任务均落实到每一位老师。

会议集中学习了《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南华政发〔2023〕1号)文件的内容。集中学习了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二)中全部文件。全体老师对本次学校的本科评估工作内容和精神有了全面的了解。全体老师就学术型人才培养目标和目前学术型人才培养存在的差距开展了讨论。

针对目前学院的工作安排,矿物资源工程系就目前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对每一项指标进行了工作任务布置和安排,确保本次教学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资源勘查专业召开2023年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本科教育教学 评估任务分解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