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勘查专业召开2023年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3年03月24日 09:56  点击:[]


资源勘查专业2023年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于2023年3月22日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305会议室召开。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剑勇教授、稀有金属矿产开发与废物地质处置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唐振平研究员、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负责人谭凯旋教授与地质勘探工程系教师参加了此会议。

系主任段先哲首先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历史及其重要性,并介绍了本系室历年的科研、教学和工作情况。

戴院长随后做了重要发言,为专业的新一轮教学评估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他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定位,主要目标是学术型人才的培养。他建议加强系室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育成果、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建设工作;重视与企业合作,促进产学研用融合,根据市场需求导向培养人才。他希望系室利用好此次评估的契机,提升专业和学科的办学实力。

最后由唐振平研究员和谭凯旋教授为系室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尤其是鼓励各位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参加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系室要好好进行组织和动员工作。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义务消防员培训
下一条:矿物资源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