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资想有你”导员下午茶活动畅聊毕业那些事——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绿色安心屋”特色成长辅导室特色活动系列之一

2023年05月19日 17:26 文/刘嘉 罗秦英 图/张申琛 点击:[]

“你有什么烦恼吗?你有什么困惑么?你有什么开心事么?......欢迎来到‘绿色安心屋´参加‘青春有约,资想有你´导员下午茶活动。”经过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精心策划和准备,5月18日下午,“绿色安心屋”特色成长辅导室特色活动系列之——“青春有约,资想有你”第一期主题下午茶活动如约而至,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谈谈毕业那些事”。肖胤、张琦、刘鑫、梁文武四名同学及心理专干王璇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在轻松愉快的范围中,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融洽的交谈。本次“下午茶”活动中,大家就毕业目标、工作方向等学习、生活中面对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位同学在活动中积极与老师沟通,在交流中向老师提出自己对未来的想法。辅导员老师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排解忧虑。最后,王璇老师殷切寄语各位毕业生,希望他们承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青春有约,资想你来´导员下午茶活动由学院学工室策划,面向全院同学开展,学生们可以根据面临的困惑选择想咨询的导员,导员会准备好下午茶与学生畅谈。此活动目的在于向同学们提供与辅导员老师们更轻松的面对面交流、解决困惑的机会,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绿色安心屋”特色成长辅导室负责人王璇老师说。

据悉,同学们可以提前预约谈话导员和下午茶种类,在享受自制奶茶的轻松氛围中开展面对面谈话。该活动后续将定期开展,学院努力将此活动打造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品牌。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平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就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调研座谈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