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08:13  点击:[]


图文/龙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廉洁警示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开展好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5月23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前往衡山县参观了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中,认真聆听了毛泽建烈士“少年立志寻真理、碧血丹青铸丰碑”光辉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誓死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赤胆忠诚。

 

参观结束后,全体院领导与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在新二教A305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分享了毛泽建烈士的英勇事迹并开展学习交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和观看纪录片,党员同志们被毛泽建烈士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引导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敬廉崇洁意识,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发展建设中。

上一条:青春正当燃,为梦济沧海——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青春有约,资想有你”导员下午茶活动畅聊毕业那些事——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绿色安心屋”特色成长辅导室特色活动系列之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