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4年02月26日 09:27  点击:[]


2024年1月29日至31日,我院资源勘查工程系教师冯志刚教授、系主任段先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知鑫等一行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系室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联系,促进产学研用的结合。

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郴州市,是湖南省重点国有大型企业之一,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贸易为一体,为全国五大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基地之一,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企业专注于钨、锡、铋、钼等有色金属的勘探和开发。该公司在地质勘探、矿产资源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卓越成绩,为我院的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我院教师与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技术部部长刘子强、人事部部长谭昌青以及我校校友孙海帝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资源勘查工程的专业优势、学生培养情况,以及近期在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和困难。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对我校往届毕业生表示了高度认可,并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双方决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的协同发展,以及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丰富优质的实习实践体验和就业机会。

此次访企交流活动不仅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还为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奠定了基础。此外,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和合作,教师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的需求和发展趋势,将这些实践经验融入到教学中,培养出更具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国家原子能机构高放废物地质处置创新中心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衡阳市第三届大中小学思政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