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年11月30日 15:17 文/嵇钰辰 点击:[]

11月27日晚,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雨母校区雨母楼315教室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李照出席,18级1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班主任冯国涛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评选办法及相关学习纪律要求。

随后,李照对此次培训提要求,强调各学员应当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服务广大同学、树立伟大的共产主义信念。

开班仪式后,李照为学员讲授本次培训第一个专题——“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他以郑永年所说的一句话,“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所进行的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十九大将成为中国引领时代,影响世界的重要坐标,也会成为中国通往第二个‘百年’的重要里程碑”开篇,围绕十九大精神的时代背景、历史方位、特色社会主义矛盾的新变化以及精神内涵为大家作了认真阐述。

上一条:资环安学院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