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02日 21:45 文/陈阳 图/李凡 点击:[]

12月2日上午,我院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主持人首先对本次决赛代表队、评审团、亲友团以及特邀嘉宾教师进行了介绍。随后5个参赛队上台,并喊出各自参赛口号。紧接着,开始赛事第一阶段:必答题。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然后各队轮流进行答题。第二阶段便进入激烈的抢答环节,各队人员争分夺秒,激情燃烧了整个赛场。为了让比赛选手休息一下,开始了中间环节观众抢答阶段,台下气氛也更活跃了。第四阶段为风险题,是逆风翻盘的一局。最终来自安全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矿物资源专业学生党支部的两个代表队们赢得了比赛。

所有都源于对党的热爱与信仰,才给选手们坚定的信念,才给选手们敢于挑战的信心。在两位主持人对赛事总结和对党的感谢与祝愿下宣布了决赛到此结束。

 

上一条:资环安学院举行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下一条: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