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年05月04日 08:40 图/文 张 璇 点击:[]

5月3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悦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传达了校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南华大学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的方案》的通知精神。

接下来,副院长王清良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和湖南省《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等。

院长张志军指出,新时代孕育新气象,新使命召唤新作为。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守好阵地,做好榜样,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工作生态。

最后,李广悦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做出的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加强对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的学习,带头做出郑重承诺,做好全院师生的表率;二是学院各支部书记要带头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且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三是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筑牢一个意识——“党要管党 从严治党”,守住规矩,守住底线。

会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现场签署了决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承诺书。


2022.5.3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走廊——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中国精神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