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行政综合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09:25 文/钟震烁 图/龙冲 点击:[]

2021年11月4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行政综合党支部在新二教305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专题学习教育由党支部书记龙冲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参加并作指导,行政综合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习教育开始,龙冲同志认真传达并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和《“学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南华大学关于推进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及要求。然后对《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中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逐条研读和学习。

随后开展学习研讨,支部全体成员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阐述表现形式,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在如何加强自我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上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与观点。大家发言积极、结合工作实际,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循“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道德底线,无论身处哪个职位,要积极的去维护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正确把握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和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见证衡阳工业荣光”实验中心参观衡阳工业博物馆党建活动 ——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