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环境工程专业考研面对面” 经验交流会

2022年05月03日 13:27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环境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科学备考方法,解决同学们现有的备考疑虑,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晚19:30分,由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的“环境工程专业考研面对面”经验交流会于南华楼314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在2022届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经验丰富的被中国农业大学拟录取的高嘉倩同学、暨南大学拟录取的谌熠熠同学以及大连理工大学拟录取的宁沛霖同学,本次会议由欧阳泽坪主持。

首先,主持人欧阳泽坪介绍了参与本次分享的嘉宾高嘉倩、谌熠熠、宁沛霖同学,在同学们真诚、热情的掌声中,开始了此次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向在座的同学做了自我介绍以及个人录取情况介绍,为同学们分析当下的考研形势,分享到在考研这条路上很多时候往往“选择大于努力”,所以要认真选择备考的院校,同样,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各科的复习思路,为同学们推荐了许多主流老师以及考研资料。

其中,高嘉倩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专业课复习的三大思路,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如何稳定心态、科学备考,分享的最后以“但凡辛苦,皆是礼物”勉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不懈坚持。

   谌熠熠分享了公共课复习的心得,同样强调了心态对于备考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扎实打好基础,合理分配好各科的复习时间。

宁沛霖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初心,重点为同学们在择校上提供了详细的方法论,强调了数学与专业课之于考研的重要性,且具体分享了数学的备考方法。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科学、努力地备考!环境工程19级“考研面对面”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2022年11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系列学习与实践活动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