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快乐巾帼”趣味运动会——资环安学院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

2022年03月09日 11:22  点击:[]

三月之初,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千花百卉争明媚。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世界第112个三八妇女节为了展现女职工靓丽的风采,让女职工放松身心,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的节日。3月8日下午,资环安学院分工会在新二教前坪组织举办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分工会主席曾志伟、副主席唐东山、女工委员王逸韵、文体委员韩世礼及部分分会主任观看、指导比赛。活动由女工委员王逸韵主持。

 

活动开始前,学院分工会主席曾志伟讲话,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家庭里凸显“主心骨”本色,做到事业与家庭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

 

随后对全院39名女职工进行了分组,共分成四个参赛队伍。女工委员王逸韵对三轮比赛的参赛规则进行了介绍,比赛为团体赛,共设置为三轮项目,分别是踢毽子接力赛”活动踢毽打靶”活动圆圈盘踢”活动。赛场上,翻飞的毽子,如燕儿般轻盈的身姿,大家各显身手,现场笑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趣味运动会踢毽子比赛第四组获得第一名,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品,鼓励女职工坚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使女职工收获了欢乐和健康,也为学院的工作注入了生机与活力,极大增强了广大女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条:日本专家核环境安全前沿系列线上讲座开讲
下一条:丁德馨:一生坚守成就一个学科一个行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