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学创新大赛

2022年12月09日 19: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南华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我院于2022年12月9日举办了课堂教学创新讲课大赛。由主管副院长贺桂成教授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系室主任参加,张志军院长出席大赛并发表讲话。

张志军院长讲话指出,老师“教好”是一回事,学生怎样“学好”又是另一回事,怎样实现“教好”与“学好”之间的转变是我们值得探讨的问题,希望参赛教师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教学的技巧,分享最新教学成果,为教学创新需求潜心钻研、精益求精,为推动实践教学基地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审核、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和评委提问。大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确定8位参赛选手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创新汇报声情并茂、完美呈现教学环节、突出创新。经过学院督导组和学院相关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各四名教师,并推荐获得一等奖的四名教师代表我院参加第三届南华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教师教学技能,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充分调动教师进行教学改革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地学研究生论坛暨南华大学分会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与广东深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