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与广东深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04日 16:2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集成校企资源,实现校企良性互动,共同培养富有较强实践能力创新意识的创新型人才,近日,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军一行赴广东深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深河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河源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在正式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前,张志军一行与深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深河公司总经理陈立群首先对张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讲到南华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大学,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又是南华大学最为重要的学院之一,拥有二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五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六个本科专业,拥有多个国家、国防及省级科研平台,教学科研实力非常雄厚,很高兴能与学院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张志军对深河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讲到,广东深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圳对口帮扶河源的决策部署而成立的,公司秉承深圳国企的特区精神、特区担当,助力当地补短板、强产链,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帮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期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产学研资源优势,互相协作、互相支持,加速创新型人才培养,点燃产业园智慧引擎,助力产业园产业升级。

接着进行了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河源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由深河公司董事长成嶂旻与张志军共同揭牌。在揭牌仪式上,成嶂旻表示希望更多的南华学子到深河公司、到河源市其他企业实习、就业,希望学院与公司在更多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开创深河公司与学院产学研融合发展新局面。

揭牌仪式结束后,成嶂旻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展览馆,并亲自担任解说员,为大家讲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

此次活动,是学院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坚持“人才强校”这一战略的重要举措,在人才培养上做深做实做细,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出席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的还有南华大学教务部副部长蒲成志,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副院长贺桂成及深河公司总经理陈立群、副董事长钟世安、副总经理黄俊宁、监事李燕。


签约

BE8D05

揭牌

参观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日本专家核环境安全前沿系列线上讲座开讲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