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3日 15:23 文/谢冰冰 图/李洋 左婷婷 点击:[]

2023年3月2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新二教A-30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老师、院学工室陈彦武老师、院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黄智同学主持。

会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各部门部长、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

陈彦武对与会同学就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培训。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入党志愿书填写说明以及一本通的记录要求,以此规范党员培养发展过程,并提出对党员材料将实行常态化检查。

曾志伟分析了学院在学生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生党员骨干提出四点要求:一、明确职责,认真工作。要求大家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要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工作,一定要程序到位、严格规范、不出差错。二、严格自律,做好表率。要求大家作为党员骨干,更要时刻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好表率作用。三、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和能力。要不断加强对理论学习及党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四、加强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要加强对各支部党员的教育,经常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曾志伟最后强调,希望所有党员同学要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一名党员”,永远记住自己当初面对党旗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时时处处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对随机抽取各支部的党员材料进行了仔细检查。

此次会议将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从而为国家培养更多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世界水日“呵护平湖,我是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地学研究生论坛暨南华大学分会场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